close



口厚!先來抱怨一下...
今年我的年假還真是短命~
我們在初三就到公司開工~
然後初五就正式上班了!


還有...綿綿細雨的年假...
害我們都不能出去玩~
真是有夠冏的啦!

還好星期六天氣開始轉好~
讓發霉低落的心情可以曬曬太陽~

之前我在網路上搜尋基隆的餐廳~
結果...不經意去到了一家『普羅旺斯溫泉餐廳』

什麼? 我住基隆那麼久~
也沒聽說過有基隆有什麼溫泉阿?

哈!藉著過年回娘家時~
全家一起去一探究竟!

 

※ 普羅旺斯溫泉西餐廳
網址:
http://www.plws.tw/
電話:(02)2469-0333
地址:基隆市新豐街162巷307號

※ 潮境風呂會館
網址:
http://www.wavespring.com.tw/index.html



原本再網路上看,以為是個獨棟的西餐廳呢~

抵達時才發現,原來不是一整棟都是餐廳~
而是那一整棟都是潮境風呂會館~
餐廳只佔整個建築的一小部分而已~
雖有小小的失望,還是繼續進入用餐~


 菜  
     餐點 從180元~890元都有....  有 義大利麵、焗飯 及 排餐~



並有提供 小朋友的座椅 及 餐具 。



我們點了 
(左上)馬德里咖哩雞柳燉飯、(右上)羅馬式燻烤脆皮雞腿排
(左下)招牌墨魚海鮮義大利麵 、 (右下)湯品-北義奶油海鮮濃湯


※ 我吃的是雞腿排,雞肉和雞皮中間還塞入燉飯感覺還挺特別的~

※ 而熹爸點的是招牌的墨魚麵.... 聽我阿母說這餐電視上還有介紹過咧!
餐點送上來的時候,還附上口香糖~
讓你吃完墨魚麵之後不會有牙齒黑黑尷尬的場面喔~  還真是貼心!

※ 還有那奶油海鮮濃湯真的很奶~很濃喔~  我挺喜歡的!



副餐~可點90元的飲料 、 甜點有提拉米蘇、泡芙、果凍可以選擇。



 餐後感想 

餐廳裡感覺沒有很氣派的裝潢~
跟溫泉會館相較之下遜色很多~
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餐點還算蠻用心的!
而且價錢也算實在。

至於漂亮的溫泉會館~
感覺收費有點高捏,所以等我變"好野"~
.... 再來光顧吧!  哈



另外這次用餐多虧了姊姊還有爸爸、媽媽一起來~
讓我可以好好的吃飯、拍照~

會館外頭還真是不錯的取景地方~
看看這張~有沒有...很有寫真照的FU阿~  哇哈哈! 





陳阿熹呀~陳阿熹!
你還真是要撿遍全世界的石頭嗎?  



來幫我推一個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